王全安嫖娼被抓 网友:张雨绮这么美竟然还嫖娼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15 12:42:19
核心提示:据“平安北京”微博通报,导演王全安日前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随后,网友便吐槽王全安“长得丑还花心”。
查看评论

  王全安张雨绮牵手(资料图)

  据“平安北京”微博通报,导演王全安日前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随后,网友便吐槽王全安“长得丑还花心”。

  以下为部分网友吐槽:

  @我是李辉:王全安是个好同志啊,他作为一个知名导演,没有潜规则漂亮小演员,而是亲自花钱嫖娼,难能可贵。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连续三次嫖娼被拘,所以是谁说找个丑老公就能安心的,看王全安,不仅花心,还丑!

  @废话师:张雨绮都这么漂亮了还出去嫖800的,再也不相信看脸了。

  @休闲璐: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这事再次印证了男人出轨这事,与他自己长相无关,与老婆长相无关,与出轨对象长相无关。

  @金融八卦女:警方称:王全安8、9、10日连续3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大家纷纷感慨他真是好体力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