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艺术节开票首日 90后戏迷一人买近三千元门票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余炳连 2014-09-15 16:22: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票后几部新戏的一、二等票很快被戏迷抢购一空。

  温州网讯 昨日是第三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开票首日。据组委会透露,截至昨天下午三点,越剧节门票销售数量为5144张,整个越剧节可供售票数为2万5千多张。

  上午六点,90后戏迷王甜甜早早来到温州大剧院等候开票。来自苍南目前在市区工作的她告诉记者,受家人影响她从小就爱看戏,对越剧的名角名段如数家珍。获悉越剧节在家门口举办后,更是欣喜若狂,拉上男朋友小李来排队,一口气买了将近三千元的门票,基本上把在温州大剧院演出的剧目的票都买齐了。王甜甜表示,她最期待的是上海越剧院的《甄嬛》(上下)。

  据温州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六点不到,就有戏迷来到大剧院售票窗口排队。这种状况确实从没见过。”开票后,几部新戏的180/张、150元/张的一等、二等票,立马被戏迷抢购一空。组委会人员表示,其实东南剧院、鹿城文化中心、乐清剧院都同步售票,都可以买到所有越剧节剧目的门票。

  据悉,本届越剧节将有19台大戏参加评奖比赛演出,5台剧目参加展演,这些剧团除了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二泉映月》、浙江越剧团的《我的娘姨我的娘》、绍兴越剧团的《屈原》等一批浙江近年来的新创剧目外,还有上海越剧院的《甄嬛》、江苏南京越剧团的《丁香》、南通艺术剧院的《董小宛与冒辟疆》、福建省芳华越剧团的《沙漠王子》、中国戏曲学院的《牡丹亭》等上海、江苏、福建、北京的越剧团体,可谓全国越剧剧团聚南戏故里,各展风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