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英雄司机贾纪东被授予“最美温州人”称号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19 15:55:52
核心提示:贾师傅忍痛停车保护车内乘客的平凡举动包含着无私爱心,这种正能量需传递。在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前一天追授贾纪东“最美温州人”称号具特别意义。
查看评论

儿子贾忠信拿着父亲的“最美温州人”证书

  温州网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陈青青)瑞安大巴车司机贾纪东在从杭州返回瑞安途中突发心肌梗塞,在倒下前,忍痛把车停好,保证了车上21名乘客的安全,而自己于三个半小时后去世了。9月19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正式追授贾纪东“最美温州人”称号,将荣誉证书交到贾纪东家属手中。此外,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给予其家属2万元慰问金。

  19日上午,瑞安市长途客运站的二楼会议室内,气氛凝重,英雄司机贾纪东生前的最后一刻,通过车内GPS远程监控视频的画面定格在大家眼前。贾纪东唯一的儿子贾忠信一直低垂着眼,没有说话。对于突发心肌梗塞而最后倒在工作岗位上的事实,大家都希望其并不真实。

  “贾师傅忍痛停车保护车内乘客的平凡举动包含着无私爱心,这是一股最美精神,这种正能量需要传递。”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嘉宝亲手将“最美温州人”称号的证书交到了贾忠信手中,并希望他能好好生活,将父亲的美好品德传递下去。20日,就是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在今天追授贾纪东“最美温州人”称号,会具有特别的意义。

相关报道:

好司机贾纪东救了一车人

贾纪东去世的消息,还瞒着他八旬老母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青青|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