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第七轮话题:福利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22 08:52:35
核心提示:围绕“福利”这一主题,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推出第七轮话题。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15日讯(记者温婉)近日,《人民日报》发文《反腐不应该反职工福利》,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不少网友赞扬该文章“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也有一些观点认为,此事件和中组部近期发文严禁领导干部参加高收费的培训项目引发争议有着类似的社会背景,都是反腐步入深水区后,社会各利益群体在利益重新分配的过程中必须直面的问题。这种因为反腐深入而引发的关于“真假福利”的争议,有着非常现实的社会意义。

  围绕“福利”这一主题,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推出第七轮话题。请参赛者自拟标题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参赛作品要求于9月28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另外,温州网注册用户也可直接发布于温网博客(blog.66wz.com)参赛。

  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为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向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