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潮在温州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2014-09-25 09:17:20
核心提示:今年,温州也建成了数个特色旅游客栈,小资型、休闲型、度假型各种类型齐聚,走起来。
查看评论

  去读书·听音乐·看花海·自驾游

  -温州市图书馆开放安排。10月1日至7日,亲子借阅区,社科借阅区,科技、多媒体、现刊借阅区,报刊、电子阅览区,自习区,老年分馆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8时20分至下午5时30分,10月8日起正常开放。10月1日至3日,信息参考区,古籍、地方文献阅览室不开放。鞋、服文献服务区10月1日至7日不开放。

  -10月1日、2日,江心屿音乐节。本届音乐节涵盖蓝调爵士乐、金属摇滚乐、抒情流行乐等。有本土的实力乐队,再现经典;也有外来的原创乐队,三支乐队八名实力歌手将亮相今年的音乐节。

  -苍南花海·蝴蝶旅游文化节。这项活动由苍南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参与主办,10月26日之前在苍南天福生态园进行。在这里,不但可以赏花赏月,还可以带上全家老小一起观光摄影,让孩子在花海里像美丽的精灵一样奔跑。适合假日带孩子观光,路程短,当日可往返。

  -温州特色旅游客栈。当下,最潮的出游方式莫过于自驾车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温州周边有那么多山清水秀、天高海阔的地方,而且不少地方都是一两天来回就够了,国庆七天,你可以玩三四个地方,还可以好好休息,何乐而不为。今年,我市也建成了数个特色旅游客栈,小资型、休闲型、度假型各种类型齐聚,走起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