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杭州游 挑你喜欢的方式high起来

来源:今日早报作者: 黄轶涵 章频 2014-09-28 14:32:12
核心提示:文艺青年可以去桂花林赏花品茶;二人世界,到江洋畈寻秋天的童话;亲子出游,不妨进游乐园。
查看评论

  国庆,长假,桂花,彼此因为彼此而美好。

  今年国庆长假,杭州天气凉爽,桂花飘香,适合出游。每年国庆,杭州各大旅游景点、各大主题公园,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赏桂,出游,玩乐;老年人,年轻人,小朋友——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游玩方式,好好过一个长假。

  宋城:神话主题庆典“万神节”

  今年十月,杭州宋城将迎来国内首个神话主题庆典——“万神节”。

  这是继南宋盛世再现与宋城千古情表演之后,宋城打造的又一文化盛宴:穿越凡间仙界,探索天上人间。

  作为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宋城一直致力于文化品牌的打造。节日期间,宋城上空“众仙集聚”,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宋城“万神节”具体活动:抱团参见神兽、宇宙蟠桃大会、万神大PK、再现传统成人礼、猪八戒招亲、撞神仙、精彩演出《宋城千古情》 、话剧《盗墓笔记》。

  满陇桂雨:2014西湖桂花节

  国庆赏桂正当时。满陇桂雨公园正在举办桂花节,特别创设了太阳广场、十二星座、满园春、二泉印月湖、广寒宫、月华殿、月老阁、吴刚酒肆、金粟园等20余个景点,供游人观赏。除了赏桂外,还举办全国各地具有桂花风味的小吃展和江南丝竹、越剧歌舞表演,别出心裁,国庆长假可以大饱眼福、口福了。

  想安静赏桂,可以去三台山走走看看,不仅可以嗅到飘着的桂花香,人坐在树下,一眼望去,四周都是黄灿灿的一片,枝头上一簇簇、密密的桂花,正拼尽全力释放香气。还有九溪尽头的理安寺,没有人头攒动,特别安静,桂花正是理安寺秋天的主角。

  如果担心西湖景区太嘈杂,不妨去相对清静的湘湖景区看看。湘湖景区内种植了数千株桂树,主要是金桂和银桂,分布得比较均匀。较为集中的区域在渔村西侧,种植有大概三四百株桂树,到盛花期,整个区域都将弥漫着浓浓的花香,沁人心脾。

  此外,景区还推出了团队“金秋赏桂品茗之旅”,购票地点在湘里坊游客中心。行程从下孙船埠乘船开始,途经城山怀古、跨湖夜月、湖心云影、山脚窑烟等景点,及76座造型各异的古桥打造的首个江南桥梁博物馆,接着步行至城山广场,拾阶而上,湘湖之美尽在眼底。

  西山森林公园:登山健身捡拾垃圾

  金秋十月,西湖区将举行2014杭州“爱健康,更爱西山”环保越野公益活动。以“保护环境,悠享西山”为主题,不为奖牌,不为纪录,只为公益环保,在登山健身、悠享西山森林公园美景的过程中,顺手清理游步道上的垃圾,践行环保公益的理念。活动组织方会向大家提供环保袋等物资,到达终点后,依据所捡到的垃圾换取优惠券、小礼品等。

  外桐坞也将举办全民健身和亲子游活动。全民健身活动包括登山、腰鼓、太极拳、太极剑,登山活动地点在本村大斗山和小斗山,其他活动在西山森林公园牌坊旁的大广场上举行,意义在于更好地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给村里营造良好的氛围。亲子游活动则包括手工制作陶艺品、游览外桐坞村特色景点、爬笠帽山等。

  湿地博物馆:24节气专题活动

  湿地的农历24节气民俗活动究竟是怎样的?10月5日,中国湿地博物馆科普教室,将举办24节气专题互动。民间小吃春饼、乌米饭、入伏面、酿酒、柿子饼让人垂涎三尺;民间习俗剪窗花、绣香袋、抢麦、放河灯乐趣十足;采集树叶、制作叶脉书签,体验亲自动手带来的快乐,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野生动物世界:上演百兽狂欢季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秋百兽狂欢节”将在国庆开幕。野生动物世界首创红毛猩猩自由活动区,让游客在自然环境下,看到最自由最原生态的动物生活景象。可爱憨厚的红猩猩姐弟——七毛和毛乐乐,挂在树枝上荡秋千,游客可以和它们友好地握个手,说不定下一刻,它们就出现在你的头顶。

  每天下午4:00至4:20,在园区主干道上,将会迎来动物、彩车、小丑大巡游,睡眼惺忪发型潮的羊驼兄弟,还有文静优雅、亭亭玉立的孔雀阿姨……游客可以体验与动物擦肩而过的惊喜,更有神秘的森林来客——华南虎、大食蚁兽将华丽亮相。此外,还有热闹的动物迎宾、酷炫的游园狂欢。

  杭州乐园:万圣节的欢乐季

  今年国庆,笼罩在万圣节神秘诡异的气氛下,杭州乐园将化身为一座冒险之城,等待游客去勇闯“鬼门关”,“死亡骑士”带领军团潜伏以后,邀请游客哗鬼狂欢。

  杭州乐园专门打造了一台大型互动魔幻派对——《死亡骑士Ⅱ》,逼真的影视特效,紧张的剧情设计,惊悚的万圣舞蹈,带游客进入一个惊天动地的魔幻世界。

  还有《万圣狂欢大巡游》、《鬼魅互动秀》等六大魔幻主题活动,游客可以在万圣变装点打扮成“妖魔鬼怪”,参与“群魔乱舞”。乐园里还有悬挂过山车、风火轮、激流勇进、风神之手、海盗船等数十项游乐设施。

  极地海洋公园:“鲸奇”又惊喜

  极地海洋公园可容纳3000人的超级剧场,“十一”惊喜加倍。海洋动物全明星表演秀,海豚、花鲸、海狮接连出场,更有全新的“双骑双飞”表演,乌克兰小丑领衔出演惊爆眼球的水上极限表演:超级蹦床、高空滑稽跳水等。

  在“鲸奇世界”里,大鲸鱼先生为游客准备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礼物,每份都有一个专属编号,游客可以写下自己想要的“鲸喜”礼物,让大鲸鱼带你飞向梦的海洋。11个海洋明星宝贝,11个梦幻童话人偶,企鹅、花鲸、白鲸、北极熊、海豚、海象、领航鲸……“十一”假期,他们将一齐来到游客身边。

  江洋畈:“秋天的童话”山花节

  国庆恰逢2014年江洋畈山花节——“秋天的童话”主题活动上演。

  江洋畈山花节期间,总共有山花32000平方米,草花和狼尾草品种15个。今年江洋畈还尝试种了观赏棉花,棉花的花色乳白,花后不久转成深红色然后凋谢,留下绿色的圆圆棉铃,待棉铃成熟,即可绽放成白色的棉花。

  秋色叶乔木也是江洋畈的独特秋景,除了大片的野生南川柳,公园道路边、山坡上的黄山栾树、意杨、无患子、沙朴、乌桕等也都秋叶缤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北部山坡上前年种植的约3000多平方米的金钱松林今年将呈现美丽的秋色针叶林。

  和平会展中心:“舌尖上的嘉年华”带你吃遍全国!

  均安蒸猪、重庆小面、陕西花馍、台州食饼筒……在《舌尖上的中国》热播之际,曾经出现在《舌尖》中的美食和店家大受追捧,而杭州市民只能在电视上饱饱眼福。怎么才能让市民不仅看《舌尖》,还能尝到那些神乎其神的美味呢?

  好消息,“舌尖上的美味”即将登陆杭城!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主办,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承办的“2014浙江省金秋购物节”之“舌尖上的嘉年华”美食节将把美味带进杭城,这简直是吃货们的饕餮盛宴!

  这里有王牌美食节目《厨星高照》曾拍摄过的全省美食店家,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人气美食,一共50家。还邀请到《舌尖上的中国》系列中出现过的广东顺德“均安蒸猪”现场限时免费吃,全国各地的美味一次吃过瘾,根本停不下来。除此之外,更有全天免费极速wifi接入,让你能及时在朋友圈晒美食。当然,除了吃,现场还有表演区和游戏区让你吃的同时还能玩过瘾。还在等什么呢?!COME ON,赶快转告身边的小伙伴们吧!

  地点:杭州市和平会展中心广场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10:00-22:00

  烂苹果乐园:亲子萌娃神曲派对

  国庆期间,烂苹果乐园将化身为一片神秘而遥远的魔法奇闻发源地。一场万人亲子萌娃神曲派对将在深海广场舞台上演,小朋友可以跟着精灵姐姐的脚步,大跳神曲《小苹果》。

  大型儿童魔幻剧《疯狂的水果》全面升级,可以媲美迪士尼经典舞美:运用奥运会专用电脑灯,打造时光隧道、悬空威亚等特技效果。还有20多台演艺秀,每天都会在烂苹果大剧场、深海广场和玩偶之家等舞台轮番上演。

  此外,烂苹果乐园还有环境4D影院、XD虚拟过山车、海马舞会、体感互动影院、魔法小火车等高科技互动游乐设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