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谣文成将有地震被传唤 警方提醒切莫轻信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30 15:58: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30日讯(记者 温婉)近期,关于地震所引发的谣言频发,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员不断制造散播不实信息。9月29日上午8时30分许,文成微信圈中再度流传一条关于地震的谣言,内容如下:“紧急通知,大家注意啦!经有关部门预测,浙江文成一带有可能今晚就是零晨1点很有可能会发生6-7级地震,请各位互相转告,不管是真是假大家小心谨慎点又不坏事,大家安全第一!这大家转起来相互转告!急急急!”

  该条信息随后在微信朋友群及微信圈中广泛被转发,虽然今早谣言已不攻自破,但该条信息昨日一度引发了文成群众恐慌,甚至国外华人华侨纷纷致电家人躲避他处,影响极为恶劣。

  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严厉打击网络谣言,市委、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公安部门介入调查,澄清事实。经过公安机关连夜调查,9月30日上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传唤至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安部门在此提醒、正告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向周边亲戚朋友做好宣传解释。公安部门对于恶意散布谣言者将依法严厉打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