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杭州有35家交管服务站可处理交通违章

来源:来源:作者: 2014-09-30 16:59: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国庆长假,不少安排了旅游的朋友已经整装待发。还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宅在家里休息,顺便处理下一直拖着的交通违章或者把快到期的驾驶证给换了。国庆期间可以处理交通违章吗?哪些点可以办理?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今年国庆交警部门为了方便群众节日期间处理交通违法和办理常规的车辆、驾驶证(换)证业务,国庆长假7天,除驻各区行政服务中心的交管服务站外,全市有35家交管服务站将轮候对外开窗服务。

  期间,各个区将确保每天有1家交管服务站正常工作,开窗时间统一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驻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服务站按市民中心工作时间执行,具体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

  国庆期间交管服务站工作安排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