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涉震谣传事件后续:涉案人被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30 20:54:15
核心提示:据文成县公安局最新消息,文成涉震谣传事件涉案人员刘某已依法被处以拘留十日。
查看评论

  相关报道:“开玩笑”谣传文成六级地震被拘 警方提醒勿轻信

  温州网9月30日讯(温婉)9月29日,文成县市民微信中流传一条内容大致为:“浙江文成一带今晚凌晨1点很有可能会发生6-7级地震!”的涉震信息,引起部分群众的恐慌。据文成县公安局最新消息,涉案人员已依法被处以拘留十日。

  据悉,文成发生该涉震谣传事件后,文成县公安局高度重视,随即开展调查。经调查,该消息是由刘存(男,31岁,文成县人)最早发布于他自己的微信朋友群“37俱乐部中”,后经过他群里的朋友转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9月30日,该局在珊溪镇抓获刘存。现该局已依法对刘存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并继续落实相关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青青|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