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模式“舒爽”开启 明天前后有弱降温弱降水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达蓝 林泽微 2014-10-01 08:33:51
核心提示: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感觉舒爽,比较适合出游。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可以用“风大雨大你怕不怕”八个字来形容。刚刚过了零点不久,电闪雷鸣,暴雨倾盆,惊扰了不少人的美梦,而满城盛开的桂花,只怕被雨打落了不少。

  省气象台说,截至昨天16时,全省近6小时累计降水有3个站超过50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苍南龙港二河68.8毫米。

  雨大,降温也大,我市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7.1℃,较前天下降了7.4℃。

  7天长假的天气总体还是可圈可点的,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感觉舒爽,比较适合出游。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可能你已经一大早就踏进了去旅行的车流中,也可能你还在床上补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长假模式,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出游安全,过节嘛,开心是最重要的。

  -10月2日前后

  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弱降温和局部弱降水过程

  -10月4日~6日

  再次受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有4℃~6℃

  -10月4日~7日

  早晨和夜间较凉,最低气温18℃~20℃

  -10月5日~7日

  受冷空气和海上台风活动的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将有8~10级偏北大风

  相关链接

  国庆期间全国天气总体适宜外出

  国庆期间,影响我国的冷空气较弱,大部分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北方地区昼夜温差大,不会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和持续性雾或霾,也无台风登陆我国,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

  具体预报如下:1~2日和4~6日将有两股弱冷空气影响;无台风登陆我国,西北太平洋将有两个台风活动,均不会在我国沿海登陆,但5~7日,东部和南部海域将出现7~9级大风;1~7日,黄淮、江淮、江南及华南东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有利出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