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发生7起追尾事故 返程小高峰开车悠着点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06 15:16: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6日讯(记者 林振将 通讯员 陈赛军)随着长假进入尾声,温州境内的高速公路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获悉,10月5日起,温州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前两日明显增加,追尾等交通事故也有所增多。

  “10月5日17时许,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方向雁荡南隧道内发生7起多车追尾事故,共涉及23辆车,70余人。”据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一名民警介绍,当天16时20分,他们通过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方向雁荡南隧道监控室发现,有一小车抛锚在该隧道快车道上,随后交警和施救队伍赶到了现场,在封闭快车道的施救过程中,后方分别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和一起五车追尾事故,造成事故后方排队通行大约二公里,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处理完现场离开,结果还不到两分钟,该事故现场又先后发生五起追尾事故。

  随后,三名交警花了三小时才将事故处理完毕。经民警了解,当天傍晚发生的7起追尾事故,有一半以上的司机是为了早点赶往温州或乐清市区吃晚饭。

  “长假期间,每天16时-18时是交通事故易发时段,因为这时候大家都急着回家,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交警提醒道,随着国庆长假出行返程高峰的来临,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会增加,广大司机朋友在开车时应注意保持安全行驶距离,避免疲劳驾驶,谨慎慢行,尤其是当前方发生事故引起堵车或排队通行时更要慢行,如果快速行驶或随意穿插,极易再次发生事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