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早8时至晚7时高速将迎车流高峰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郑荣 2014-10-07 08:49:55
核心提示:高速交警提醒,今天返程的车流量高峰会集中在早上8时至晚上7时左右。返程的市民最好早上7时前出门,8时前上高速,安排好回程时间,尽可能错开高峰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0月6日是国庆长假第六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返程客流量已明显增大,不少高速路段排起车辆“长龙”,预计今天将会迎来返程的最高峰。高速交警提醒,今天返程的车流量高峰会集中在早上8时至晚上7时左右。返程的市民最好早上7时前出门,8时前上高速,安排好回程时间,尽可能错开高峰期。

  早8时~晚7时是高速车流高峰

  从昨天中午开始,甬台温高速的车流量逐渐增加,从苍南、福建方向行驶北上的车流量比杭州方向南下的明显增多。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教导员谢奇峰介绍,昨天上午8时40分,甬台温高速塘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之后,高速路段除三都岭隧道有些拥堵外,事故发生并不多。

  谢奇峰称,与去年国庆期间相比,今年高速路况呈现3大特点:一、返程的车流量没有去年拥堵。二、驾驶员注意文明行车,车祸事故较去年减少。三、车辆改走国省道的较多,有效缓解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谢奇峰预计,今天的返程高峰期和昨天相似,为上午8时到晚上7时。尤其是中午到晚上7时,将是车流量最大的时段,为了避免拥堵,交警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回程时间,最好早上7时前出门,8时前上高速。遇到高速拥堵时,可以借走国道和省道。

  高速交警建议绕道错峰行驶

  截至昨天下午6时许,诸永高速共发生四五起交通事故。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民警称,从昨天下午3时开始,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车流量逐渐增多并趋于饱和。昨天下午3时到晚上8时,诸永高速迎来返程的高峰,车流量通行缓慢,交通事故并不多。

  高速交警称,今起,温州境内的高速车流量还将上升,返温的司机要引起注意。走诸永高速的司机,往北行驶可选择走金丽温高速,往南行驶可选择早上或晚上等时间段错峰出行,避开高速车流量高峰。另外,短途的司机也可选择走国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