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瓯海两区联动拆违 推进中央绿轴公园建设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范晨 叶卉 2014-10-11 08:58:15
核心提示:随着铲车的不断推进,违法建筑在一声声巨响中应声倒下。昨天,鹿城与瓯海两区联动,依法对阻拦中央绿轴公园建设的“拦路虎”实施拆除。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随着铲车的不断推进,违法建筑在一声声巨响中应声倒下。昨天,鹿城与瓯海两区联动,依法对阻拦中央绿轴公园建设的“拦路虎”实施拆除。

  本次鹿城区拆违的梅宅工业区(中央绿轴公园鹿城段南区),存在违建总面积11763.9㎡。该区域正好处于中央绿轴公园地下室和规划道路区块位置,是控制公园建设进度的重要节点。上午的拆除现场,多辆大型铲车同时作业,对该地块的12处违建厂房、简易房和棚屋依法实施拆除。而另一边,瓯海梧田街道则牵头行政执法、土地、供电等部门,对林村城市中央绿轴工程区块及安置地块范围内的剩余违法建筑进行了顺利拆除。

  随着“拦路虎”的清除,中央绿轴公园建设将加快推进。预计明年下半年这个由下沉式广场、林荫大道、百丈花海景观、游船码头等部分组成的“带状”线性公园,将可供市民观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