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创刊 唱响瓯洞好声音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5 14:47:1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挂牌仪式活动现场 杨冰杰/摄
新鲜出炉的《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 杨冰杰/摄

   温州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湉)温州日报与瓯江口新区管委会、中共洞头县委携手合作的《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正式创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专门作出批示,认为三方联合出品的特刊,将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有效的宣传载体,也为东方时尚岛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她希望各合作单位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总结区域合作办报的经验,加大区域创新发展的宣传力度,为推动时尚产业发展、加快时尚之都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

  作为温州日报首张县(市、区)子刊,《东方时尚岛》开创了温州日报探索市县合作办报的先河。《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特刊每周一期,每期对开四版,每周四出版,随温州日报同步发行。同时,在温州日报瓯网及温州网首页开辟《东方时尚岛》特刊数字报,同步更新内容。

  创刊仪式上,温州日报瓯江口·洞头分社挂牌成立。瓯江口新区管委会主任、洞头县委书记姜增尧,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杜宇共同启动《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党报阅报屏版块。姜增尧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瓯江口新区与洞头县进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阶段,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温州日报、瓯江口新区、洞头县三方联手,共同创办《温州日报·东方时尚岛》,是加快“东方时尚岛”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徐顺聪表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为东方时尚岛建设和温州赶超发展鼓与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