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敏率队开展市属在鹿项目运行调研

来源:温州网鹿城支站作者: 晓邵 2014-10-17 14:31: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沙白 摄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日前,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带队开展市属在鹿项目调研工作,深入现场了解项目运行情况,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并为项目顺利运行加油鼓劲。朱崇敏强调,要紧密部署、紧抓机遇,为新年“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添油助力。

  朱崇敏一行首先来到温州面粉厂文化创意园改造项目工地。温州面粉厂地处市区江滨路和车站大道交汇口,占地30.82亩,于去年5月正式启动项目改造,按照规划,面粉厂旧厂房将改建成集书店、酒店、餐饮、演出、展览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园区。据悉,今年10月份,该处沿街的两幢楼将改造完毕进行试营业。

  在现场,朱崇敏仔细查看面粉厂格局,听取各厂房改造规划介绍,并与企业主一同商讨改造方案。朱崇敏指出,要切实抓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充分考虑、合理规划建筑安全、消防等问题。就如何推进项目开展,朱崇敏强调,面粉厂改造项目要在保持现状、传承原貌的基础上,演绎出现代时尚气息,打造自身特色,成为具有文化创意特色、包涵都市休闲慢生活风味的园区,同时加足马力,保一流质量,力争塑造为“退二进三”产业转型升级示范点。

  随后,朱崇敏一行又实地走访“印象南塘”,领略南塘风情。虽寒风凛冽,但南塘街上游人如织。在详细了解“印象南塘”项目运行情况、营运状况后,朱崇敏指出,“印象南塘”作为商贸休闲业的重点项目,各方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入驻工作。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互为监督,加快项目推进落实,为“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添油助力。此外,虽为市属项目,但是身为属地政府一定要尽全力提供支持,对所辖问题予以妥善解决。

  副区长胡明亮参加调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