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女子为情所困跳河自杀 拒绝民警施救(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9 20:46: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女子纵身跃入河中(图片来自瑞安草根在线)

在众人的帮忙下,民警将该女子救上岸(图片来自瑞安草根在线)

民警对女子进行安抚(图片来自瑞安草根在线)

  温州网10月19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郭志仁)10月19日中午,一名红衣女子为情所困,在瑞安飞云一河边徘徊一圈后纵身跃入河中。所幸,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赶到,将女子救上岸。

  当天中午12时03分许,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瑞安市飞云上埠村河边有一女子跳河。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穿红色衣服女子在河中间哭泣,情绪异常激动。此时,河水已没至其胸口,情况非常危险。

  随后,民警拿出救生圈,跨过河边的栏杆,走到河边对跳水女子进行安抚并寻找机会救女子上岸。但是该女子既不听劝说,也不肯接受救助。无奈之下,民警只好从河边一借得一艘小渔船,尝试把红衣女子拉上渔船上。但是跳河女子就是不肯接受救助,并不断往河中间走去。

  在和岸边的亲属的交流中,得知该女子因与一男子恋爱分手后,接受不了事实遂产生自杀的念头。于是,民警赶紧联系该男子到达现场。在该男子的劝说安抚之下,女子情绪稍微平复。在众人的帮忙下,将该女子救上岸。

  据了解,跳河女子姓郭,文成人,今年30岁。据其家属介绍,该女子因感情受挫,此前已连续多次离家出走,今天想不开才会跳河自杀。现该女子已被其家属接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