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周琦11分新疆赢吉林 广厦获42分大胜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2014-10-21 10:51:11
核心提示:

  周琦11分助新疆拿下吉林

  2014赛季CBA季前赛继续进行,广厦42分大胜重庆,送给对手6连败;新疆16分轻取吉林,周琦登场20分钟拿下11分;其余青岛负福建,天津大胜全华班上海,杜比面对老东家砍下23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湖南怀化赛区:重庆83-125广厦

  上一场休战的广厦外援富兰克林今晚首发出场,先后助攻刘大鹏和林志杰投篮得分,随后自己突破上篮命中,首节过半,广厦15-7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前,富兰克林反击中完成扣篮,第一节结束,广厦多点开花,30-20领先重庆。次节比赛,广厦队霍尔曼完成空中接力,广厦打出一波9-0的攻势,两边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重庆队外援沃伦在首节打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再没有出场,双外援的广厦队占据优势,半场广厦60-37大比分领先重庆。

  下半场比赛,广厦队依旧双外援出战,而重庆方面则直接全华班应战,两边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时,广厦队90-52领先重庆。末节比赛,张涵钧中距离得分,广厦得分顺利破百100-63领先重庆。广厦队同样全华班出战,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125-83轻松赢下比赛,送给重庆6连败。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得到31分,霍尔曼20分11个篮板,苏若禹25分10个篮板;重庆方面,张铭浩得到18分,卡兹米休战,沃伦仅得2分。

  湖南怀化赛区:青岛124-112福建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孙伟博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一节比赛青岛队40-31领先福建,双方各自命中了5记三分球。次节比赛中,青岛队陈开防守中动作过大也吃到技术犯规,双方球员之间一度气氛紧张,半场结束时,青岛队73-54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哈灵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福建队比分追至66-81。第三节过半,赵泰隆和青岛外援邓特蒙因为争抢位置而扭打在一起,比赛也一度因此而中断。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青岛队率先换下双外援,而福建这边也以年轻球员为主,最终,凭借外援的出色表现,青岛124-112赢下比赛。

  比赛中,哈里斯32分5个篮板,邓特蒙27分3次助攻3次抢断,张骋宇和罗旭东各11分;福建哈灵顿26分4个篮板,周启新得到6分,赵泰隆15分。

  青海西宁赛区:新疆86-70吉林

  新疆队此役派上了双外援,在世锦赛上表现不错的菲律宾归化球员布拉彻一开局便命中一记三分球,新疆队5-0取得领先。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新疆队18-6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新疆队多点开花26-10大比分领先吉林。第二节中,刘炜内突外投连拿7分,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半场新疆50-27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吉林队在外援马丹利的带领下一度打出8-0的攻势,不过周琦中投命中,随后篮下打成2+1,帮助新疆队稳住局面。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全华班出战,苏伟篮下进攻连拿4分,新疆队86-70轻松赢球。

  比赛中,孙鸣阳继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苏伟12分,周琦登场20分钟拿下11分,刘炜9分,布拉奇7分,曹飞、于长春、可兰白克分别得到6分,克劳福德和西热力江5分。

  青海西宁赛区:天津82-63上海

  首节比赛双方战成15-15平,次节比赛中,天津队在昆西-杜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攻势,双方分差就此被拉开,半场结束前,孟令源三分命中,上海队23-34落后。第三节孟祥龙远投得分,天津队41-27扩大优势,此后天津队全华班出战,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最后一节,又是孟祥龙的三分远投,天津队67-45领先上海,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天津队19分优势轻松拿下上海。

  本场比赛,天津队昆西-杜比拿下全场最多的23分,孟祥龙16分,威廉姆斯14分,张楠11分;上海队葛暘12分,吴冠希10分。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