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九把刀劈腿 带女记者开房激战两小时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4-10-22 16:51: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九把刀与正牌女友“小内”(资料图)

  女记者周亭羽(资料图)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近日被拍到带一位正妹上汽车旅馆,原本大家以为他带的人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岂料,事后照片曝光却被不少人发现,他身边的女伴竟然不是女友,而是多次有过采访合作的女记者周亭羽,还被抓到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不过本人至今仍没有出面回应。

  九把刀近日被《壹周刊》拍到,带一位长发正妹上汽车旅馆,而且两人一待就是两个多小时,甚至在送女方进家门前,还在门前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捧起女方脸蛋亲吻。原本众人都以为,他亲吻的对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没想到事后才被发现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电视台担任女记者的周亭羽。

  对此,九把刀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响应,而周亭羽所属的电视台则表示,不会过问员工私事。不过,女方在脸书上经营的粉丝团已经关闭,动作之快引发外界诸多联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