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擦碰到行人一只皮鞋 的哥被暴打至右手骨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作者: 2014-10-23 07:49: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今日早报记者章高航见习记者俞吉吉)位于杭州上城区建国南路上的中医街集聚了多家老字号,平日里看病抓药的,参观、走访的,煞是热闹。前不久,3D画展举办,国际体验日又拉开帷幕。昨天下午又迎来100多名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旅游文化名街越发热闹。

  但昨天下午一点半,这条街125号附近的热闹有点特殊,它源于一起小碰撞引发的争吵,结果发展成打人,还来了120救护车和警车。

  车轮碰了行人皮鞋

  不料司机竟遭暴打

  今年57岁的孙剑平是这场争吵的受害人,躺在杭州市三医院急诊部九楼23床上的他,身材瘦小,看着绑在右手臂上隔板的他,回忆起下午发生的事,心有余悸,在他看来,是场闹剧。

  孙师傅是杭州新能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老员工,开出租车已有二十多个年头。昨天下午,他开车去建国南路的单位交班费,车停在该路125号附近,毗邻一家美发店和一家花店。

  斜对街停着一辆浙D牌照的帕萨特黑色轿车。挡风玻璃后,有一块“共青团安徽省委”字样的牌子。办完事后坐上驾驶座,正打算沿着建国南路往南行驶离开的孙师傅想不到,轿车司机会出现在自己车轮边,而自己的车已启动。

  “路有点窄,我往右打方向盘,他从人行道上冲过来,轮子碰到了他的一只皮鞋。”

  孙师傅下车查看对方伤情,走到那个行人跟前,正打算开口,却被大骂:“你怎么开车的,你要死啊!”

  孙师傅是老实人,脾气好,心想,行人无故被车碰了,心情不好可以理解,就没放在心上。正打算重新开口,没想到一个巴掌甩了过来,到嘴边的话被迫暂停。

  接下来的便是一脚,把孙师傅踢倒在地。腿上、腹部、手上……打人男子的脚,在孙师傅不同部位转移,一下接一下,六七分钟内不下五六下。身高一米六左右又瘦弱的孙师傅,怎敌得过身高1.78米又结实的男子。倒在地上的他,只能任由他的脚在自己身上一次次地撒野,他已毫无反抗的力气了。

  好心同事和路人相助

  才化险为夷

  六七分钟里,聚拢过来的行人越来越多,其中便有孙师傅的同事,当时正从河坊街接了个客人去建国中路的杨师傅。

  他跟乘客说了声,便下车冲上前去制止,连车门都来不及关,试图拉开打人男子。没想到,孙师傅没帮上,自己也遭殃。 “那男的觉得我多管闲事,还想打我呢。”

  好在围观路人越来越多,好心人还报警,叫来120救护车,男子才停下一次次向孙师傅和杨师傅踹去的脚。

  救护车赶到后,孙师傅被打得已站不起身,一动不动地坐在对街中药馆台阶上。在医护人员和杨师傅帮助下,才上了车,送往市三医院救治。

  打人男子

  被小营派出所控制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孙师傅右手桡骨骨折。目前,手术已顺利结束,但孙师傅可能再也开不了车了。

  这让孙师傅很烦恼。原来,孙师傅现在一个人住,有个做临时工的女儿,女儿赚得不多,还需要他养,一个月6000元收入,是家中的顶梁柱。如果不出意外,孙师傅的司机生涯算来还有三年,但如今这将成为泡影。

  “赔偿费还是要的,不然以后怎么办?”

  好在出事后,公司已帮孙师傅垫付医疗费,还给孙师傅请了护工。

  说起打人男子,其实也有点倒霉。

  “听说是生意上的事没处理好,转账支票出了问题,后来车又被碰擦,然后自己又和出租车发生碰擦。”杨师傅说,他知道一些内情。

  “可是再怎么样,也不能打人呀,而且把人打成这个样子。”对于昨天发生在孙师傅身上的事,杨师傅还是有点气愤。

  小营派出所负责办案的邓姓民警说,打人者今年40多岁,安徽人,现居住在绍兴,其他细节不便透露,案件仍处于调查、审理阶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