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APEC会议期间地铁随时加车

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2014-10-23 07:49: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本报讯(记者刘冕)APEC会议期间,本市将投入2654辆车为2万余名参会人员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同时,地面公交和地铁部门都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加开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日前,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交通服务保障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市交通委表示,APEC领导人会议周交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各级运输管理部门要搞好会议周期间社会面公共交通、货物运输,满足市民在假期期间的正常出行和休闲娱乐出行,保证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物资必需品的运输,实现会上交通运输保障和城市交通运输的和谐运转。

  本市共筹措各类国产赞助车辆、市交通行业自有车辆2654辆,并选派各类保障人员3612人,为参会的各国领导人、经济体代表、工商界人士、残疾人代表、媒体记者及中方办会人员等六大群体2万余人提供运输服务。

  不仅如此,本市提前对交通环境进行整治,完成了怀长路等道路建设改造和长安街、东西二环路大修;APEC会议、主要旅游景区等周边的道路、桥梁集体“体检”、“美容”,累计完成275座桥梁、79.5万平方米的整治工作。(下转第二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