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区长带你温州市区一日游 感受魅力鹿城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23 10:45: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湉)访谈中,有外地网友问,感觉市区这块的旅游不是很多,现在大城市都兴都市游,不知道鹿城怎么个游法儿?鹿城区区长朱崇敏现场推荐多条游玩路线,供大家选择自己的菜。

  喜欢山水与人文的,可以去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江心屿、妙果寺、东瓯王庙、池上楼、浩然楼等著名古迹转转,参观朔门街、仓桥街、城西街、墨池坊、永宁巷、庆年坊等十大古坊以及东坑古村落、潮埠百年老街、程奕古宅院等11个古宅村落。

  喜欢现代化的,建议参观科技馆,晚间再去南塘风貌街、望江路酒吧一条街、新邦文化园、黎明92等地体味夜温州的别样风味。

  想要亲子游的,可以去市区各大兴建的公园,或带孩子去农家乐,也可以到天一角品尝一下地道的温州小吃。

  “下一步,我们还结合月光经济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设置塘河文化休闲游和夜游瓯江以及滨江异域风情带等项目,这些都是您感受时尚旅游、魅力鹿城的好去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