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秘书长:无需对近期油价大跌“感到紧张”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4-10-30 15:32: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9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当天表示,不用对近期油价大跌感到慌张,他称油价偏低将遏止其他供应来源,并带动OPEC在2020年之前扩大产出。

  巴德里指出,若油价维持在每桶85美元附近,页岩油等成本较高的原油供给就会受到抑制;在此同时OPEC国家享有较低的成本,中长期而言对OPEC原油的需求也将增加。

  “若油价停留在85美元,我们会见到许多投资、许多原油供给退出市场。”巴德里在伦敦举行的一场年度行业会议上表示。“约有65%的产油者成本偏高,但OPEC不是如此。”

  “我们认为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需求仍持续成长,供给也扩张。OPEC正在审视这样的情势,”他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该慌张……不幸的是,所有人都慌了起来。我们真的需要好好坐下来、思考、并观察情势的发展。”

  路透社称,这些评论进一步显示OPEC并没有减产以推动油价走升的计划。据悉,OPEC将在11月召开会议。OPEC多个成员国前表示,他们希望油价维持在每桶100美元左右。(实习编译:王海军审稿:赵小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