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从三楼露台扔下石块 楼下车子无辜遭殃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金磊 2014-10-31 07:30:46
核心提示:经过民警介入,双方协商,最后由孩子的家长以及孩子所在的教育机构共同承担赔偿责任。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停在市区车站大道京龙大厦楼下的一辆轿车,被从天而降的石块砸成了“大花脸”,而这石头是一名熊孩子从三楼露台扔下的。经过民警介入,双方协商,最后由孩子的家长以及孩子所在的教育机构共同承担赔偿责任。

  昨天下午5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京龙大厦楼下,被砸的轿车仍停在原地,车辆四周还散落着不少石块。走近一看,这辆大众轿车的车顶、前挡风玻璃以及左侧前车窗玻璃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引擎盖上还留有不少碎碴。

  车主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附近银行的员工,是银行保安告诉他自己的车子被砸。当他与保安一同去查看车辆情况时,抬头一看发现三楼的露台上还不时有石块落下。“我就和保安跑上平台,看见一个孩子就站在围墙边上,手上还拿着石块。随后,和露台连通的某教育机构里就有人跑出来找孩子。”

  徐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三楼露台,看到露台右侧围墙边有一张废弃的茶几,旁边还留有几个石块。记者从围墙伸头往下看,就能清晰地看到徐先生车顶上残留的石块。徐先生还表示,他找到扔石块的孩子之后就报了警,他与教育机构的负责人都去派出所里说明了情况。“我本来还要开车去杭州办事,现在看来得找人借车了。”

  记者随后来到南浦派出所,经办的叶警官表示,由于此事只是涉及徐先生、扔石块孩子的家长以及教育机构之间的赔偿问题,所以他们了解了情况之后建议他们协商解决。

  目前,徐先生已经与教育机构方面达成一致,由机构以及孩子的父母共同承担赔偿责任,负责对轿车进行维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