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家人招募群众演员 八旬潮爷携妻来触“电”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4-11-06 07:37:00
核心提示:短短3天内已有100多位市民前来报名群演,报名者涉及银行、外贸、国企等多个行业,年龄以20-40岁居多。
查看评论
招募现场来了一群小可爱。

  温州网讯 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参与拍摄、万众期待的《温州两家人》本土演员招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市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介绍称,11月3日启动报名以来,短短3天内已有100多位市民前来报名群演,报名者涉及银行、外贸、国企等多个行业,年龄以20-40岁居多。报名者中,更有一名80岁的老温州也跃跃欲试,想在家门口体验一番“老来乐”。

  八旬潮爷携老伴一起上电视

  余志雄,80周岁,温州鹿城人,作为本报的忠实读者,他说自己前天在报纸上看到招募启事时,一下子来了劲,昨天便迫不及待地赶来报名了。余志雄毕业于杭州化学工业学校(现为浙江工业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哈尔滨铝加工厂工作,1964年接受组织安排前往甘肃兰州附近开办西北铝加工厂。一直在外工作的余老却始终情牵家乡,退休后毅然决然选择回温养老,他说:“在外一辈子,最爱最想念的依然还是故乡的这片土壤。”

  退休后的余老,最大的兴趣爱好便是携老伴外出旅游与跳广场舞,“我们一年有四五个月都在旅游中度过。”余老介绍说,在晚报上看到的《温州两家人》群演招募信息,一下子激发了他内心的表演欲,跟老伴一商量,没想到得到了她的大力支持。余老的老伴78周岁,在大小事务上向来支持余老,想到可以为两老精彩的晚年生活添砖加瓦,她满口答应齐齐报名上电视。余老颇感欣慰的同时,也不免打趣“一般陪人报名的反倒能被选上,到时候我反而没能参演就好玩了。”

  市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表示,被余老不服老的精神感动,将尽力向节目组推荐合适的角色让其出演。

  妙龄女成群结队“玩”上一把

  来自瓯海的王女士今年24岁,从事业务类相关工作,昨天特意请了假,邀了朋友,来到市电视剧制作中心报名参加群演。王女士表示自己是在微信朋友圈内看到的招募信息,抱着“试一试”、“玩一玩”的心态,决定报名。如果得到了节目组的首肯,这将是她第一次触“电”,“我演个路人甲就OK了,不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嘛!”王女士内心充满期待地说。王女士说,难得家乡温州也拍电视剧,作为新一代的温州青年,希望也能参与其中,共同体验家乡的成长。

  报名者中更有一名龙湾机场工作人员,看到影视演员郭涛在龙湾机场拍摄画面后,特意赶来市电视剧制作中心报名参演。该中心负责人透露,甚至还有远在北京的专业演员也致电希望能参演其中角色。据了解,本次群众演员将分别招募20-25岁大学生、25-30岁年轻时尚男女、30-40岁男女经理形象、40-50岁男女老板形象若干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前往报名参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