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外地男子大罗山散步 天黑迷了路一人滑落峡谷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陈培培叶雄伟 林永伟关盛杰 2014-11-10 06:56:16
核心提示:昨天晚上,瓯海区公安分局仙岩派出所民警连同消防官兵、120救护人员一起,合力将四人救下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来自湖南的廖先生和三位好友一起来到了市区大罗山,原本只想在山脚下散散步,结果却一起开始爬山,还越爬越高,想要下山时已经快天黑。之后,四人不仅迷了路,其中一人还不慎滑落峡谷受了伤。昨天晚上,瓯海区公安分局仙岩派出所民警连同消防官兵、120救护人员一起,合力将四人救下山。

  廖先生是最后一个被救下山的。他是湖南人,在温工作多年。昨天和他一起上山的三位朋友也是他的同事,虽然都有爬山的经验,但昨天走的这段路却是他们从未走过的。廖先生说,因为原本只是想散步,所有大家都没有带爬山的装备,只是背了个包,放了点吃的东西。

  据廖先生说,他们是从瓯海仙岩出发前往大罗山的,途中经过秀垟水库边上的一条小路,然后一直往山上爬。下山时,因为天色有些暗了,他们迷了路,其中一个同伴还不慎滑下峡谷。他和另两位同伴一起摸索着下到峡谷底部找到了同伴,但同伴腰部受了伤,无法再走动。看到这情况后,他掏出手机报了警。

  考虑到若是都呆在峡谷底部不容易被前来救援的民警发现,廖先生嘱咐另两位同伴在峡谷中照顾受伤的同伴,自己则爬上高处,希望能让前来救援的民警容易发现。而在民警未到之前,他曾想过回到峡谷底部,但因为天太黑看不见路而不敢往下爬,只好站在原地。

  据到现场参与救援的仙岩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是在昨天傍晚接警的,随即联系了消防官兵和120救护人员,但由于天色已黑,给他们救援带来了很大困难。昨晚8点左右,他们才找到峡谷,将廖先生的三位同伴救了出来,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在昨晚9点,他们又成功救下站在高处的廖先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