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速卖通领跑巴西网购市场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4-11-12 13:34: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记者荀伟王正润)巴西调研机构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旗下的速卖通已成为该国最大的网购销售平台。

  根据巴西民意和统计研究所的调查数据,今年7至9月速卖通订单量达1100万,远超第二名B2W集团的720万。B2W是巴西老牌电商集团,旗下拥有包括巴西著名的Americanas和Submarino在内的多个网购平台。

  据统计,2014年速卖通在巴西的订单近三分之二为服装和配饰,女性买家下单数量占60%以上。“双十一”期间,巴西速卖通销量最高的前30件商品中,28件为女性商品,如化妆品、美发工具、女装、女包等。

  根据圣保罗报集团的广告销售统计,速卖通每月在广告上的投入不足30万美元,仅为巴西本土电商在这方面投入的十分之一。速卖通在巴西的发展更多是靠“口耳相传”方式。

  尽管速卖通目前大部分商品仍只使用英文说明,买卖双方只能通过聊天工具进行交流,少有葡萄牙语客服。但客户可享受14天无理由退换货、3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可免费发新货或退款,保证了客户忠诚度。

  巴西民意和统计研究所预计,速卖通第三季度订单销量达3.3亿雷亚尔(约1.3亿美元)。照此趋势,2015年速卖通在巴西的销售额将超过10亿雷亚尔(约3.9亿美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