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改革”主题对话将举行 网媒来温看改革试点

来源:温州网作者: 鲍苗苗 2014-11-14 14:08:27
核心提示:“看改革”在线访谈将举行,网媒来温看改革试点。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14日讯 (记者 鲍苗苗) 从过去到现在,温州改革的脚步从未停滞。金融综合改革、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社会资本办医综合改革、民政综合改革、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等五大国家级改革试点一直在全力推进。现在进行到哪一步,又取得哪些成效?近日,《温网议事厅》“看改革”主题对话将举行,活动前期邀请各大媒体、专家学者实地探访温州五大国家级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

  据悉,本次前期走访活动将集中于11月17日、18日进行,届时将邀请人民网浙江频道、中国网浙江频道、新浪浙江、腾讯大浙网、  浙江日报、杭州网、宁波网、温州日报等媒体和专家学者实地走访民政、医疗、教育、金融、农村等温州五大国家级改革,寻访温州改革亲历者、基层实践者和一线探索者,讲述改革的突围、新进展等。此次活动旨在探访当下温州改革的典型样本、改革人物。

  之后将于11月26日下午,邀请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网民、改革亲历者走进演播室,进行“看改革”在线对话访谈。

  如果您对温州五大国家级综合 改革试点有兴趣或者有话要说, 届时,欢迎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首页点击相关新闻,提交问题,在线互动交流。

  据了解,“看改革”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年度五大“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该系列策划通过前期实地走访、网民参与等形式,让网民参与到新闻报道中来,以互联网的特色进行集,成为当下网络媒体大型主题报道、网民问政、参政议政的一种新尝试。

     点击进入论坛留言:温州改革进行时 和全国网媒一起看改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