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议事厅》栏目获中国城市网盟“品牌栏目奖”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1-14 16:34: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颁奖现场

  温州网11月14日讯 (记者 温婉) 11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湖北荆州举行,经过中国城市网盟理事会评议,2014年“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的各个奖项逐个揭晓,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荣获“品牌栏目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大连天健网、广州大洋网等网站的品牌栏目。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简称城市网盟),是以中国主要城市设立的、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城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旨在促进国内外城市新闻网站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体提升城市新闻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包括青岛新闻网、南京龙虎网、胶东在线、温州网等在内容的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一批地方城市新闻网站。会上,来自全国城市网盟理事会成员单位的近200名网络媒体精英和专家代表共同聚首,探讨媒体融合与新闻网站发展之路。

  《温网议事厅》栏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协办,温州网负责日常运行。栏目自从开通以来成为党政领导一把手对话网民的重要活动载体。今年以来栏目锐意创新先后策划看最美、看水乡等系列大型活动,以及互动微访谈、演播室一对一访谈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