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校园变“集市” 200大学生当“温商”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章瑚温长秋 2014-11-20 10:03: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温大的校园内变成了一个小集市,人潮涌动,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大学生们周三下午一般都是没有课程安排的,于是,近200名大学生在这个下午一秒变商人,在校园里摆起了摊位,举行一年一度的“小温商、大天下”校园集市活动。

  实际上,“小温商、大天下”校园集市活动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经管分院学生的“必修课程”,每年学校都要在校内举行一次,让学生们体验从商的滋味。据了解,这个校园集市至今已经走过五个年头。而昨日下午的校园集市内共有60个摊位,产品涉及服装、农产品、电子产品、化妆品、装饰品等,近200名小“温商”在现场吆喝起生意。

  有意思的是,这个校园集市还设置了山寨版的“工商局”和“税务局”,所有经营者都需缴纳营业额10%的税款。而这些税款将作为“爱心基金”,用于学校公益事业,以帮助民工子弟学校学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