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与鳌江网签署战略协议 拉开网媒合作新模式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立 2014-11-21 16:02:05
核心提示:此次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网站互动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实现合作共赢。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1日讯(陈立) 11月21日,温州网与鳌江网签署战略合作暨鳌江网新版上线仪式在鳌江镇文体中心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鳌江镇委副书记叶永胜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温州网作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新闻报道、舆情引导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张春校副社长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网站互动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实现合作共赢。

  下午的签约仪式上,改版后的鳌江网(www.aojiangchina.com)同步上线。新版鳌江网将借助温州网与鳌江网签订战略合作这一契机,充分依托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资源基础,发挥网络传播优势,抢占温州大都市南部核心区和鳌江流域中心城市网络话语权,将鳌江网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政策宣传的重要阵地,以及鳌江网民交流本地资讯的绝佳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