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周备忘录:两个路段有限行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2014-11-24 09:48:23
核心提示:“一周备忘”为你列好一周七日大小事便利贴。政务动态、最新政策、各类资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瓯海大道东段(上江路—浃底隧道)封闭施工,即日起至12月30日,每天22点至次日凌晨6点限行。同时段内,瓯海大道高架东段(汤家桥—龙腾南路)因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周五去逛展

  11月28日会展中心1、2号馆,将汇聚全国各地上千家食品厂家、经销商,赶紧逛起来,吃起来。

  多打印几份准考证

  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倒计时,11月24日打印准考证,11月30日笔试。专家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防丢失、损坏。

  爱跑步的来报名

  第三届半程马拉松·千人健康行11月30日举行,即日起接受跑步业余爱好者报名。短信报名13506646706,电话88227355,报名11月27日12点截止。

  青少年看过来

  爱好茶道的青少年,周末不妨去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手工馆上堂茶道公益课,可登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wzqsn.com)报名。

  玩不了雅的,就来个接地气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有“一亩三分田”,邀你来当农场主。登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报名,就可参加11月30日14:00的活动。

  周四迎来感恩节

  每年11月份的第4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由美国人民独创,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吃火鸡是感恩节一个重要的习俗,最吸引人的南瓜馅饼也一直是感恩节最富传统意义和最受人喜爱的食品。

  需提醒的是,欧洲是没有感恩节的,一般来说,在感恩节这天祝贺欧洲人“感恩节快乐”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很可能会招来反感哦。

  周五新片扎堆上映

  《推拿》成为本届金马电影节最大赢家后,11月28日登陆全国影院。

  同天,布鲁斯·威利斯不仅带来了《火线反攻》,还带来了好莱坞“帅得不像话”的乔什·杜哈明,看史上最帅消防员独身战黑帮;《撒娇女人最好命》中, Hold住姐将变身老师教周迅“撒娇”;韩国票房冠军、海战电影《鸣梁海战》终于抢上今年引进片最后一张船票,周五登陆国内院线。此外,还有《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机器纪元》等新片同时上映。

  剧场有精彩演出

  11月24日,殷桃化身“辣版”朱丽叶,和李光洁在温州大剧院连演两场缠绵悱恻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11月28日19:30,去温州大剧院聆听钢琴大师傅聪在黑白键世界的独奏。

  11月30日,久石让、宫崎骏的经典作品音乐会将在上海音乐厅上演。届时,乐迷不仅会听到久石让25年来的动漫音乐经典,还可在熟悉的旋律里重温宫崎骏导演的多部经典动漫电影片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