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西游》:观音喝威士忌与唐僧演床戏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25 09:28:46
核心提示:移植到西洋的东方经典剧作,难免有些水土不服,充满冲突感,例如剧中的观音(白灵饰)爱喝威士忌;唐僧变成高大英俊的美国学者;孙悟空则被压在蒸汽山下;猪八戒居然瘦到可以看到排骨。
查看评论

  美版《西游记》唐僧与观音接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游记》堪称史上改编神剧,其中大陆86年的版本迄今已重播3000多次,是世界上重播率和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如此傲人成绩吸引国外媒体竞相转拍,日前美国AMC电视台,就将《西游记》故事内容,混搭成洋腔洋调的神怪剧!

  近日,出品过《绝命毒师》、《行尸走肉》的AMC电视台,宣布将拍摄改编自《西游记》的新剧《Badlands》,日前曝光部分剧照。该剧首季将拍6集,还找来吴彦祖和冯德伦的武术指导团队。

  移植到西洋的东方经典剧作,难免有些水土不服,充满冲突感,例如剧中的观音(白灵饰)爱喝威士忌;唐僧变成高大英俊的美国学者;孙悟空则被压在蒸汽山下;猪八戒居然瘦到可以看到排骨,而最扯的是唐僧竟然和观音谈恋爱,还有吻戏和床戏!这么多天马行空的改编,只能说美国编剧瞎掰无极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