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改革”对话:沙画演绎温州改革故事成亮点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4-11-26 15:03: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6日讯(记者 潘涌燚) 现场音乐响起,随着纤指游动,荧幕上出现了这些元素:温州翔宇中学、温州康宁医院、鹿城社会民间组织服务中心、民间借贷中心、农村蔬菜合作社......

  11月26日下午,由《温网议事厅》栏目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看改革”在线对话主题活动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厅里举行。在当天下午的访谈中,把改革的成效用“沙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成为此次对话中备受瞩目的一大亮点。

  此次沙画作品以《小明串门记》为线索,通过小明的视角,讲述了小明全家因改革而经历的翻天覆地变化。独特的表现方式,引得现场嘉宾和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场景。

  据了解,近年来温州围绕“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目标,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尤其是在金融综合改革、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社会资本办医综合改革、农村综合改革、民政综合改革等“五大国家级改革试点”领域,展开了先行先试的探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