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20多米长的车在路口抛锚 阻断交通三小时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吴健 单铁 2014-11-28 07:34:17
核心提示:就在转弯时,由于打方向太急,加上该车吨位较大,导致刹车气管破裂,车子后轮动弹不得,车辆就瘫在路上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清晨5时40分许,一辆长达20多米、高近两层楼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市区马鞍池西路双南线路口转弯时不慎抛锚,结果导致城南立交桥北口、马鞍池西路双南线路口被牢牢堵住。受此影响,双南线南至宽带路北至雪山路的各个路口均出现拥堵,各路口车辆排长队,直至上午8时30分许,各路口才恢复通畅。

  昨天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在三维桥水心派出所附近找到了抛锚的牵引车,只见该车车头前轮已被砖头垫起,车上则运载着某品牌的全新轿车。

  说起为何会逗留于此,牵引车司机王师傅显得十分郁闷。他说,他从广东运轿车来温,昨天从温州高速西出口下来后,先到将军桥附近的某4S店将部分车子卸下,准备再上高速前往下一目的地,不料因车体较长,无法在城南立交桥下掉头,只好开到双南线马鞍池路口掉头。可就在转弯时,由于打方向太急,加上该车吨位较大,导致刹车气管破裂,车子后轮动弹不得,车辆就瘫在路上了。随后,他自己准备进行修理,但缺乏材料,而且清晨联系不上修理厂,因此一时间无法处理。

  昨天清晨5点48分,市交警一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为了防止道路拥堵,立即通知大型牵引车,将这辆庞然大物拖移到路边。

  据交警介绍,由于双南线是市区南北方向的交通要道,连接着市区各个方向的主要路口,每天过往的车流量十分之大。而该车抛锚后横在路中间,直接导致了双南线马鞍池路口完全堵塞,使得双南线南至宽带路北至雪山路的各个路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

  “特别是雪山路,东西走向影响更为厉害。”据民警称,由于受南北车流量排长队影响,直接导致了东西走向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同时还影响了与雪山路相连的勤奋路与西山东路,该路段的车辆也是排起了长队。

  昨天上午7时30分许,半挂牵引车终于被拖离现场,之后经过交警部门的奋力疏导,直至上午8点30分,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