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至今年瑞安已拆除违章建筑五百万平方米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1-28 11:05: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我的厂房现在东新公路沿线,周边都是生产、生活、储藏三合一的厂房,环境非常混乱,能否对该区域进行改造提升?”在11月28日上午10时,有网友这样向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无文说道。

  对此,李无文说,网友提到的东新公路沿线区域,实际上是瑞安旧厂房最为密集、情况最为复杂的区域之一,前前后后有违章和工业厂房将近3000多亩土地。“我们目前已经做好了前期的规划,计划通过五年时间的努力,把这个地段利用开发好,将其打造成瑞安向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李无文进一步介绍说,近年来瑞安的“三改一拆”始终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去年和今年拆除违章有五百万平方米,完成三改面积七百多万平方米。”

  此外,李无文表示今后将通过连片的拆改、配套拆改、依法拆改,以提高低效土地的利用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