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疑2015春考艺考 东方网开通网上咨询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4-11-28 20:59: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高招专家帮你“解疑释惑”

  东方网微信二维码

  东方网11月28日消息:11月29日9:00-16:00,除了往年的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东方网将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增开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的网上咨询,致力于给广大考生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资讯。准备报考2015春季高考、艺考的童鞋们,有任何疑问赶紧问过来吧!

  高招专家帮你“解疑释惑”

  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招生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合理填报志愿。11月29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上海市39所高校,通过东方网和“上海招考热线”接受春季高考以及艺术类招生的考生在网上咨询,解答考生疑问。咨询时间为11月29日9:00-16:00。

  东东微信可在线提问

  现在,您只需关注东方网微信,输入:#高考#+咨询问题,即可在线提问,届时我们将有高招专家为您一对一在线答疑。欢迎考生及家长参与咨询!

  相关资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11月10日公布了《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考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须在12月7日—9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上海招考热线”。

  网上报名成功后,12月15日和16日,上海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到毕业中学、上海市户籍非应届高中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考试招生机构,携带有关材料,提供本人报名流水号,核对和确认网上报名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网上报名信息须经现场确认后有效。

  春季高考的统一文化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25日、26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