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或年底前设立不动产登记局

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2014-12-05 09:49: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媒体报道,由国土资源部主导、多个相关部委参与的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日前已推开,多个城市被安排先行试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也有望近期公布,明年内实施。昨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省国土资源厅成立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也在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确定在泸州市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示范建设,目前正在搭建不动产统一登记基础平台,不动产登记局或将在年底前设立。

  据了解,今年5月,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

  在9月19日召开的四川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暨全省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部署培训会上,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指出,该厅正在努力搭建不动产统一登记基础平台,设立不动产登记局。昨日,记者咨询省国土厅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不动产登记局或将在年底前设立。 (记者张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