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的年轻妈妈们得注意了 你的婴儿车被人瞄上了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吴祖坚 黄朝晖 2014-12-06 09:38: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推着婴儿车的年轻母亲可得留神了,最近一些小偷瞄上了你们,而且频频作案得手。

  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民警说,他们日前抓获了来自贵州的窃贼陈某与叶某,两人交代了偷窃推婴儿车女子的作案经过。

  11月7日下午,陈某与叶某在瓯海区梧田街一带,寻找下手目标。在街上,两人看到一名年轻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在买东西。女子忙着与摊贩讨价还价,婴儿车让她的大女儿负责照看。

  “小朋友,你在干什么?”叶某见状走过去,与婴儿车边的女孩套近乎,并绕到女孩后面,撑开了一把雨伞,遮住周围其他人的视线。陈某趁机伸出手,偷走挂在婴儿车后面小袋子里的一部苹果手机。

  “其实我负责掩护,配合陈某实施盗窃。”落网后,叶某这么交代。

  10月初,叶某与同伙在瓯海区娄桥街道一菜场寻找下手目标,发现一名年轻妈妈推着婴儿车在买菜,还将钱包放在婴儿车上。在叶某的掩护下,同伙趁对方不注意,将钱包偷走。

  据梧田派出所民警说,在陈某的包里,还搜到用来行窃的医用镊子。

  经警方初步调查,陈某与叶某伙同他人,在瓯海娄桥、梧田等地多次实施盗窃,行窃目标主要是推婴儿车的年轻妈妈。年轻妈妈一边逛街买东西,一边照看孩子,容易给窃贼以可乘之机。

  目前,陈某、叶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这正是:

  推车携儿把街逛,

  哪知已经被瞄上;

  购物当中一疏忽,

  留下漏洞让贼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