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携手真情互助,"爱心献库区"到泽雅助学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2-08 12:49:56
核心提示:蒲鞋市小学二(5)班的35个家庭组成的爱心团队,为26名贫困学生送来冬日里的温暖礼物。
查看评论

  12月6日上午,由市珊溪水利枢纽水源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温州网组织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公益活动走泽雅镇第一小学。本期活动由温州蒲鞋市小学二(5)班的35个家庭组成的爱心团队,为这里的26名贫困学生送来冬日里的温暖礼物。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爱心团队抵达目的地——泽雅一小。据校方介绍,泽雅镇第一小学有班级22个,学生870名,其中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有70名左右。近几年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向这些孩子伸出援助之手。

  

  在一天的活动中,蒲鞋市小学二(5)班的爱心家庭,为泽雅一小的同学们带来了总价值近5000元的保暖用品和学习用品。老师们还组织爱心家庭的孩子与受助同学一起玩起了叠汉堡、抓小鱼、拔河等互动游戏,孩子们纯真的情谊在欢乐的笑声中逐渐建立起来。

  

  

  孩子们的童真与快乐不应被贫穷与困难磨灭。受活动现场的温暖气氛所感染,二(5)班家长委员会会长张先生表示,经过家长们的协商,除现场带来的爱心礼包之外,每户家庭又现场捐赠200元合计7000元助学金,由家委会统一交由泽雅一小校方,用于资助这些贫困学生。

  

  目前,由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水源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系列公益活动已进行到总第31期,报名仍在继续,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您的爱心就是对库区群众多年来默默奉献的最好回报。如果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有意向参与这项公益活动,请咨询温州网0577-88096549。(徐彬彬 陆珊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