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哈帕拉吉他乐团 来温开新年音乐会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叶锋 2014-12-13 14:28: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31日晚,墨西哥哈帕拉吉他乐团将在温州东南剧院周末剧场举行一场别有风味的新年音乐会。

  哈帕拉吉他乐团是墨西哥最杰出的乐团之一,成立于1995年3月,在诸多国际艺术节如西班牙和拉美艺术文化节“嘉年华”、伊斯坦布尔国际吉他艺术节和捷克共和国的“布拉格之秋”等艺术节中引人注目,还在国际音乐节“圣彼得堡之宫”上备受赞赏。该乐团由世界上德高望重的吉他演奏家阿方索·莫雷诺出任音乐总监和指挥,他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吉他演奏家之一。他以交响乐的形式演奏吉他,将色彩、音色与力度巧妙结合,以非凡的演奏技巧和对乐曲的激情演绎闻名于世。曾多次随墨西哥国家元首或代表墨西哥出访许多国家和地区演出,该乐团是颇受赞誉的世界吉他名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