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库区源头 亲近水源地不忘司前弱势群体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2-15 09:43:39
核心提示:来自温州莲云谷酒店的爱心人士为当地的贫困老人送上了30份爱心大礼包。
查看评论

  12月11日下午,由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水源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温州网组织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泰顺司前畲族镇司前社区,来自温州莲云谷酒店的爱心人士为当地的贫困老人送上了30份爱心大礼包。

  司前畲族镇位于泰顺北部中心城镇,司前社区地处司前畲族镇中心,离县城15公里,2011年5月由司前村、溪口村、大住村和新北居委会合并组成司前联村,2012年5月变更为司前社区。社区总面积46.74平方公里,作为珊溪水库的源头,社区有常住2159户,人口有6447人。

  据司前镇司前社区翁主任介绍说,当地孤寡老人数量比较多,有些子女在外谋生,一年难得回来一次。“有些老人膝下无子女,生活困苦,幸好他们有养老保险和低保,基本能够解决温饱。”

  “我们酒店作为泰顺的一个新的旅游景区,即将开业,回馈社会,服务本地是我们的宗旨。”莲云谷酒店市场营销副总监廉红宇称,今后如果有类似的送暖冬行动,依旧会积极参与。

  在当天的活动中,几名来自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一同帮忙搬运物资。当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爱心礼包后,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对于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他们别提有多高兴。”在场的一名社区干部说。

  目前,由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水源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系列公益活动已进行到总第33期,报名仍在继续,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您的爱心就是对库区群众多年来默默奉献的最好回报。如果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有意向参与这项公益活动,请咨询温州网0577-88096549。(温州网 杨国俊 陆珊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