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补脑”通宵赌博 美少女吸食毒品“充能量”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2-15 21:54: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温州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通讯员薛建贺)不务正业,混迹娱乐场所,常常通宵赌博,为了保持头脑清醒能赢钱,竟然把毒品当作营养品,12月14日,湖北籍女孩谭某因赌博和吸毒被行政拘留。

  12月13日晚,苍南龙港警方对公共复杂场所实施突击检查,在一家酒店里查获谭某等五名赌博人员。据查,谭某在苍南龙港已有多年,平常并无正当职业,混迹娱乐场所,还经常通宵赌博。当晚,谭某等五人以每局200元搓麻将赌博。

  在赌博被查获前,谭某从一位“小姐妹”那里拿来一小包冰毒,自己做了一个简易“冰壶”,躲在酒店附近的小巷里吸食。

  谭某交代,由于经常熬夜,精神状态很差,最近打牌老出错,手气不好经常输钱,本来是想购买一些营养品补补脑,好有精神打麻将赌博,刚好在半路上遇到“小姐妹”,听说吸毒比营养品对补脑更有效,于是吸食了一小包冰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