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月末上演 一起来跳舞吧

来源:温州网作者: 鲍苗苗 2014-12-16 08:58:35
核心提示:目前赛事票务工作已全面启动,抢票热线:86996350、188577500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 鲍苗苗)12月27日、28日,来自全国的2000多名舞者将云集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争夺“楚格杯”2014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冠军。温州观众将有幸在家门口欣赏到国内最高水准的国标舞和拉丁舞。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称,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赛事,各个组别只有国内排名前12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公开赛采用4+1模式(4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前4站赛事(上海、天津、武汉、岳阳)参赛人数多达近万人,而温州是赛事终极之战,将决出年度总冠军。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谊舞”,分标准舞和拉丁舞,是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据了解,我市目前体育舞蹈爱好者达1万多人,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 分站赛上,温籍运动员江月霞、方明喜获得壮年组冠亚军,温籍选手陈相升获得WDSF精英组第四名和全国赛第六名,成绩喜人。而本月月底,来自我市各地26支代表队800多名本土舞者将亮相公开赛。赛事还邀请了上海乐队现场伴奏,更具观赏性和竞技性。

  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陈冰介绍说,由于参赛选手达2000多人,看台大部分席位要为选手而设,因而留给温州观众的位置仅1000多个。目前赛事票务工作已启动, 抢票热线:86996350、18857750038。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