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嫂子偷情被女友发现 女子拔刀准备砍男友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王怀慈 吴丽碧 2014-12-18 07:52: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晚上,永嘉县公安局巽宅派出所内民警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他们辖区巽一村一对情侣一直在吵架,女方甚至挥刀欲砍男友。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愤怒到要挥刀砍人?

  据老师伯了解,原来今年42岁的女子陈某是内蒙古人,之前有过两段婚姻关系,来巽宅也有20多年了。上一段婚姻结束后,她就与比自己小10岁的汤某认识,没多久就与其同居了。两人虽是姐弟恋,但在一起一年多,感情非常好。

  汤某家是自建房,陈某与男友住在5楼,汤某的哥哥和嫂子住在2楼。前天一早,陈某在2楼楼梯口听到汤某哥哥嫂子的房间里有男友的声音,于是她敲门探个究竟。嫂子应声后,过了十几分钟才开门,陈某起了疑心,就进房间找人。当陈某打开房间柜子时,发现里面藏了个人,仔细一看果真是自己的男友。亲眼撞见男友与其嫂子的“不伦恋情”,陈某悲愤难抑,当场就与汤某大吵了起来。越吵越凶,最后她跑到厨房,抡起一把刀子准备砍男友。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节,汤某向民警承认了自己与嫂子偷情的事实,并表示自己对不起陈某,愿意协议分手,也答应女方提出的1万元分手费的要求。

  这正是:

  男友哪里去?

  嫂子房里寻;

  叔嫂现奸情,

  分手成结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