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撞上护栏 竟是太阳公公惹的祸

来源:温州网瑞安支站作者: 记者陈瑞建 通讯员 陈伶俐 曾大威 2014-12-18 14:22: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天气好出行也顺畅,但眼睛对强光的不适应,却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昨日7时02分,在新56省道吴桥村路口就发生这样一起事故,一辆七座面包撞上隔离护栏后,车尾又撞到正在行驶中的另一辆面包车。

  事故造成号牌浙C开头的七座面包车车头严重凹陷,右侧车门变形,号牌掉落,隔离护栏断裂,另一辆号牌贵H开头的七座面包车右侧车身刮擦。

  据肇事司机曹某介绍,事故的诱因是刺眼的阳光。事发时,他由高楼开往瑞安,一路直行,开到新56省道吴桥村红绿灯路口时,正逢绿灯,便踩着油门直直通行,但是早上的太阳光太刺眼了,眼睛被闪了一下,车子笔直地撞上了隔离护栏。

  民警提醒,强烈的阳光让司机不容易察觉阴影处的物体和行人,再加上路上车多,前后间距小,极易诱发事故。阳光强烈时,司机最好戴墨镜或是用遮阳板挡一下,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安全车距和及时减速。

  又讯12月16日下午,市区安强路也发生了一起轿车撞护栏事故,而爆胎是罪魁祸首。

  据肇事轿车的驾驶员李某介绍,事发时,他正沿着安强路自北向南行驶。当车辆行驶到安强路61号附近时,他突然听到车辆右前方向发出一声巨响,车子也随即向右偏移。李某下意识向左猛打方向,没想到连续撞击了10多个水泥桩,撞毁近20米的隔离护栏。飞溅的护栏碎块砸到了路边停放的数辆轿车,幸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