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窗口推行 “急件团签” 无休日办理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肖新华 2014-12-19 09:23:49
核心提示:市旅游局审批中心窗口为方便旅行社临时加单,今年特别推出的“急件团签”业务无休日办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正逢旅游淡季,不少市民“捡”便宜尾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市旅游局审批中心窗口为方便旅行社临时加单,今年特别推出的“急件团签”业务无休日办理,方便了市民临时出游,频获旅行社好评。

  据了解,我市旅游行业近年来越来越红火,今年1-11月,从温州空港和游轮出行的团队就达1616个,旅游人员达40593人。为方便市民出游,市旅游局审批中心窗口自今年7月1日推出了急件团签双休日开放办理业务,截至昨日,已有100多名游客享受此项服务,也得益于此没有耽误出游行程。

  “之前一家旅行社领队带着客人到了杭州才发现带错了另一团的资料,又是周五,要是以前只能取消行程等着客户投诉了。”旅游审批中心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也是多亏了无休日业务的推出,才让旅行社顺利帮游客更换了资料,行程也顺利进行。此举既方便了游客报名,也方便旅行社、旅游公司收客,是落实“服务前移”,树窗口新形象的一项便民举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