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处道路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需注意绕道

来源:温州网作者: 易杰 2014-12-19 11:32:4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宁波路与六虹桥路延伸段交叉口

瓯海大道分流线路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易杰) 温州市瓯海区宁波路因进城口综合整治工程,需进行分段式封闭施工,工期从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2月9日,施工路段主要集中在车行道,施工方目前对宁波路的瓯海大道路口至六虹桥路延伸段路口段进行改造,其余路段将依据现场具体情况再由施工方决定,交警四大队三中队将在广播、微博等公众平台实时发布施工路况。

    本次宁波路改造北起温瞿公路,南至大连路,道路总长4000米,宽50米。预计施工时间约三个月,雨水天气将延长施工时间。

  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岭北路(桐岭隧道洞口处)、福州路部分道路因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海桐岭至瑞安仙降段改建工程(瓯海段)施工需要,对岭北路进行封闭施工,福州路部分道路半幅封闭,保留另外半幅道路正常通行,工程施工线路经过福州路、已建高桐公路、新桐公路及相关链接道路,工期从2014年12月20日至2016年12月20日。

    施工方将在现场放置反光警示牌、锥形交通标志、爆闪灯、黄色警示灯等交通设施,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岭北路施工期间行人、车辆可通过新高桐路绕行。交警四大队三中队将在广播、微博等公众平台实时发布施工路况。

  温州市瓯海大道西延工程(潘桥路口至繁盛南路段)自2014年12月20日开始对瓯海大道北侧进行给排水工程,需对瓯海大道北侧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南侧单行道,施工工期需25天左右,至2015年1月15日止,施工期间建议车辆绕道行驶。具体通行方案如下:

    1、瞿溪、郭溪开往市区方向的车辆畅通,即采用单行道通行;

    2、瓯海大道开往瞿溪方向,请从宁波路绕行;

    3、站西路、潘桥方向开往瞿溪方向,请从仙门村路绕行;

    4、瓯海大道高架下来的车辆,请从仙门园区路绕行。施工方将在上述绕行路口相应路段放置警示导向牌及警示灯,提醒司机及时更改线路。

  施工期间,对车辆、行人通行均带来较大的影响。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及时关注媒体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注意封闭施工的路段、方向、时间,注意沿途设立的绕行、禁行等指示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安全驾驶。如遇车流量大时,请按秩序排队通行,切勿穿插、超车行驶,避免造成拥堵,行人注意绕道安全通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