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游黄浦”外滩线路开启 游客可免费参与

来源:新民网作者: 2014-12-28 11:35: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说:黄浦旅游局发布十件“最外滩的事”。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摄

  图说:“微旅游黄浦”第四条外滩线路开启,关于线路的介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翻拍

  【新民网·独家报道】欣赏万国建筑博览,用胶片记录城市天际线;聆听海关大楼钟声回荡,敲响一曲东方红;搭乘浦江游轮,观赏两岸风光;穿越外白渡桥,追忆钢筋铁骨间的申城往事……12月27日,“微旅游黄浦”第四条外滩线路开启,同时,黄浦旅游局还发布十件“最外滩的事”。据悉,微旅行线路全程三公里,市民、游客可以根据导览,自行漫步,深入了解上海的点滴。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外滩线路以“探访万国建筑博览,寻觅外滩传奇往事与时代潮流”为主题。电信博物馆为起点,直至外滩源结束,全程约三公里。黄浦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浓缩百年风云历史的上海电信博物馆内,有珍贵的史料,游客可以再次见证百年电信的沧桑巨变。第二站的汇丰银行大楼,则是从苏伊士运河到白令海峡最讲究的一幢建筑。第三站则是上海近代建筑史上第一幢现代建筑的和平饭店。经过和平饭店,便是线路的终点外滩源。

  据悉,自第一季以“新天地-思南公馆-田子坊”为主要目的地的线路推出以来,微旅行线路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在三公里的漫步过程中,城市点滴一览无遗,旅游者的身心也得到舒适的体验。记者了解到,明年黄浦旅游局还将推出“徘徊老码头十六铺”、“漫步梧桐雨下复兴路”等更多的微旅行线路。(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