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家人》陈丽娜低调优雅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2015-01-04 12:01: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丽娜温暖典雅

  陈丽娜彰显女性柔美

  新浪娱乐讯中国国产电视剧近年来佳作不断,回顾2014年最让观众觉得惊喜的莫过于,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金牌编剧刘和平主笔的年度大戏《北平无战事》。而戏中除了让观众们屏息以待的七位影帝齐飚戏这样精彩的看点之外,由演员陈丽娜倾情演绎的“小妈”程晓云无疑成为了《北平无战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国剧盛典》颁奖礼上,陈丽娜斩获了年度飞跃演技女演员大奖。

  陈丽娜优雅演艺路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晶到《北平无战事》中的程晓云,陈丽娜在自己多年的演绎道路上,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而又优雅大气的大青衣形象。细数陈丽娜在荧屏上塑造出的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背后都离不开陈丽娜对于自己演技的高要求。每一个角色背后都有陈丽娜全身心投入的揣摩和理解。如今能够在荧屏上以绝对的好评征服观众的那位风华绝代的“小妈”程晓云,更是陈丽娜潜心研究的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演技实力的里程碑式角色。

  陈丽娜低调勤奋迎接华丽蜕变

  作为一个优雅美丽的女性演员,陈丽娜荧幕背后的生活一直是十分低调。回顾陈丽娜数年来的演绎之路,演戏时勤奋认真,生活中低调保守,从没有任何负面和绯闻炒作的陈丽娜,可以堪称演艺圈中的模范演员。陈丽娜从出道以来就踏实的依靠自己的演技,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为今天的国民大青衣,在2015年陈丽娜将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期,将再次携手导演孔笙凭借《温州两家人》回归荧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