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开始报名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2015-01-05 07:33: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5年我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本月10日,有意向的学子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artt.zisu.edu.cn/),具体报名办法详见报名网站说明。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将在今年3月下旬开始,美术类测试时间为3月21日,音乐类测试时间为3月22日,测试地点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留和路309号)。

  今年3月1日至7日,考生可以进入报名系统了解测试项目当天的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自助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测试。经网上报名确认后打印的准考证上相关信息一律不得修改,没有经过网上注册报名或手写准考证均无效。

  测试项目和标准按《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标准》(2013年版)执行,可在浙江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http://www.zs510.com)、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网站上查阅。测试合格的学生名单将于今年4月中下旬在浙江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公布,同时也可上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网站查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